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上映日期:2009-07-15

類  型:冒險、奇幻

片  長:2時33分

導  演:大衛葉茨(David Yates)

演  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魯柏格林(Rupert Grint)、愛瑪華森(Emma Watson)

發行公司:華納


【簡介】

2009年7月月15日早場起數位.IMAX 3D立體版同步上映

最新【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6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令人聞之喪膽的佛地魔及食死人再度回來肆虐,並同時向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伸出魔爪,使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哈利懷疑連霍格華茲的城堡內都危機四伏,鄧不利多則全力替哈利將來的迎戰做準備,因為他明白最後之戰即將來臨。鄧不利多需要哈利幫他找到一個重要關鍵,以便找出佛地魔的七個分靈體,唯有找出分靈體,才有可能徹底瓦解佛地魔與他的黑暗勢力!但這個關鍵記憶就深埋在前霍格華茲魔藥學教授赫瑞司史拉轟的腦海裡。為此,鄧不利多只好以高薪、大辦公室等優渥條件利誘他的老友兼昔日同事重回教學崗位,讓哈利有機會求教於他。

同時,魔法學校的學生們也因青春期荷爾蒙作祟而彼此吃味。哈利發現他跟金妮愈來愈來電,但她的男友丁湯馬斯正是他的頭號情敵,而她老哥榮恩恰巧是他的麻吉。另一方面,榮恩自己也搞不定女生,文妲當他是真命天子,使得醋勁十足的妙麗在一旁生悶氣,但她仍決定隱藏感情。正值此際,一盒掺入愛情魔藥的巧克力竟然陰錯陽差地參一腳亂配對。
少男少女情竇初開之際,有名學生卻絲毫不動心,跩哥馬份一心想要成名,即使是惡名也在所不惜。空氣中瀰漫著愛情,然而悲劇正伺機接近,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命運可能從此改觀。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再度由上集2007年暑期強檔賣座片【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導演大衛葉慈執導;製片是【哈利波特】全系列製片大衛海曼,以及大衛拜倫;執行製片是萊昂納爾威格拉姆;聯合製片是約翰崔利;編劇是史蒂夫克勒伍,【哈利波特】電影系列前四集的改編劇本都由他執筆。《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的原著作者則是廣受全球書迷喜愛的J.K.羅琳(J.K. Rowling)。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同樣由發行【哈利波特】電影全系列的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Heyday電影公司製作。主要的小演員卡司再度齊聚,由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葛林特及艾瑪華特森分別飾演「哈利波特」、「榮恩」及「妙麗」,他們這次要面對佛地魔重返的新挑戰和新危險。

【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的許多老班底演員陣容同樣歸隊,包括飾演「貝拉雷斯壯」的海倫娜波漢卡特;飾演「鄧不利多校長」的邁可甘邦;飾演「石內卜教授」的艾倫瑞克曼;飾演「海格」的羅比寇特蘭;飾演「麥教授」的瑪姬史密絲;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頓;飾演「金妮衛斯理」的邦妮萊特;飾演「露娜羅古德」的伊文娜林奇;飾演「孚立維教授」的瓦威克戴維斯;飾演「茉莉衛斯理」的茱莉華特絲;以及飾演「路平教授」的大衛休里斯等。

這集的【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新加入兩位演技派得獎演員,一位是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得主吉姆布洛班特(【長路將盡】、【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飾演「赫瑞司史拉轟」教授;另一位是英國影藝學院獎得主海倫邁柯瑞(【珍愛來臨】、【黛妃與女皇】),飾演「水仙馬份」,是跩哥馬份的母親及壞蛋貝拉雷斯壯的妹妹。還有幾位年輕的影壇新面孔也在這集中初登大螢幕,飾演霍格華茲學院的學生,包括潔西凱芙飾演「文妲布朗」,她在片中對榮恩情有獨鍾;希羅范恩斯提芬飾演「11歲的湯姆瑞斗」;以及法蘭克迪蘭飾演「16歲的湯姆瑞斗」,此時他已步向成為佛地魔之路。

兩度獲得奧斯卡獎最佳攝影提名的戴邦奈爾(【未婚妻的漫長等待】、【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擔任本片的攝影指導,這是他首度加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製作工作。其他幕後創意人員則大多是原製作團隊,包括製作設計史都克雷格、剪輯馬克戴、視覺效果監督提姆伯克、服裝設計珍妮泰敏、化粧和動物造型設計尼克杜德曼、特效監督約翰李察生及電影配樂尼可拉斯霍普。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負責全球發行。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擁有IMAX 3D體驗版本,運用IMAX DMR專利技術,打造影像和聲音品質皆無與倫比的IMAX全新數位版本,於7月29日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在全美發行(洛杉磯和紐約的特定戲院會於7月15日提前映演)。這部電影使用2D轉3D的IMAX真人演出革命性技術,將開場片段轉成IMAX 3D影像,同時完整的全IMAX 2D版本也會在特定地區放映。IMAX 的高畫質清晰影像、雷射數位音效及超大型螢幕會使全世界觀眾享受到彷彿身歷其境的觀影經驗。


【預告片】






【全集觀看】 http://www.puca.tv/tv/747_4493.html


告在下面或意見欄下 ^_^↓

7 則留言: